close

MON2.jpg

(圖片摘自官網/ELLE/美麗佳人)

 

上個月某天收到嬌蘭簡訊提醒前往專櫃領取最新香氛體驗禮,

好友恬兒一聽立刻說是Angelina Jolie在她私人莊園拍攝廣告的產品!

原本就喜愛嬌蘭香氛,聽到這個消息,更是迫不及待就去取得體驗小香.

MON.jpg

(圖片摘自官網/ELLE/美麗佳人)

 

o.7ml的針管實在不算大方,但令我驚訝的是微量就能持久的香氣,

就如紙卡上描述:產自法國普羅旺斯的卡拉薰衣草,品種非凡,清新怡然,

混和印度雙瓣茉莉,澳大利亞檀香木,和性感的大溪地香草,調配出獨特韻味,

層次分明卻相得益彰.

MON1.jpg

(圖片摘自官網/ELLE/美麗佳人)

 

接連幾天,只要想到就會噴點這款小香才出門.因為我開始眷戀這個味道.

原本以為裘莉代言的香水氣味一定是帶著神秘與嗆辣,獨立又前衛,

既有蘿拉的聰穎大膽,Mrs. Smith的妖嬌俐落,又有黑魔女的苦澀,

或許還有奔放,有優雅,有急於證明自己還能做些甚麼的不服輸... ...

但是我的印記,一開始我不覺得聞到的是裘莉,卻也不覺得重要,

因為香氣的本身是獨特的靈魂,或許只是藉由裘莉的酒莊與代言,

展開香味本身的故事.

MONMON.jpg

(圖片摘自官網/ELLE/美麗佳人)

 

就在小香即將用罄之際,接到嬌蘭專櫃來電,說是母親節預購開跑了,有驚喜.

於是前往一探究竟,心中也暗想著要把"我的印記"帶回家.

但真正點燃我必買決心的是嬌蘭限量擴香石組/一盒兩片!太煽火了!

買100ML才有的獨家贈禮,我覺得相當有誠意,相當超值!

現在想想還忍不住偷笑.

雖然後來還有推出買100ML送身體乳跟小小香的活動也很不錯,

但我還是覺得擴香石最讚啊~ 希望這款贈品活動能繼續.

2017-04-01 14.35.28.jpg

 

雖然多年以來持續有購買香水的習慣(癖好?),但是真正列入心頭好的也就這幾款,

這次的Mon竟然一進榜就躍居第一,也是意料之外.

現在每天都要聞著Mon的氣息才好入眠,香草茉莉檀香薰衣草竟能這麼融洽,

我要謝謝嬌蘭,又一次,給所有香水愛好者 這麼棒的香氣體驗.

2017-04-01 15.49.1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nder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