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不敢相信都已經到了這個歲數才第一次走訪IKEA!

明明就住在附近,明明就住了很久,而且明明就對家居裝潢很有興趣,

竟然沒想過要去IKEA走走;到底為什麼?

除了再次證明我是個台北慫,也只能說是之前緣分未到。

而現在,水到渠成,終於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:我要佈置新家了!

應該說,我終於有自己的家可以佈置了!好感動,也好感謝。

雖然一開始Lee的建議是在Y拍甚至國外的網站搜尋古董風格家具,

因為他暸我偏好歐風以及巴洛克路線。

網路上當然不乏精彩的商品,我也一一加入追蹤清單,進行比較。

但是某天,一個念頭突然閃進我的腦海:為什麼沒想過IKEA?

於是造訪IKEA網站,也因此一頭栽進驚為天人的居家設計空間!

沒多久我就線上申請手機版宜家會員卡,並下載電子型錄;

緊接著Lee相當有效率的為我從公司借回一本IKEA最新型錄,

再接著我們就利用週末的下午出現在IKEA新莊店!

這一切都像IKEA的動線規劃一樣流暢,也使我更加喜愛IKEA。

逛過IKEA之後,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店內會如此人潮洶湧卻不擁擠,

那真是一個令人自在歡樂滿足的好去處。

而且,真的,整間店都讓我有這種感覺:這才是生活!

希望IKEA能讓我的「醉我堂」煥然一新,並且實現我夢寐以求的家居風格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