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XP系統的ACER筆電使用多年至今依然勇健

(上個月還順利幫我完成健保卡線上報稅的任務),

貼心的Lee還是幫我物色這部同屬宏碁旗下的新筆電~

ACER E5-574G-530A 

以相當超值的價格20900元購入,

今天開箱使用,確實感到宏碁的用心與佛心.

也使我重拾撰寫部落格文章的慾望!

 

這部筆電最值得稱讚的就是超高CP值,

如此價格能夠入手這台發光發熱的筆電,

螢幕大又亮,鍵盤輕巧好打,FULL HD高畫質,

1T的大容量,靈巧的觸碰板,迅速的處理效能... ...

還有好多有待我發掘的優點,讓我愛不釋手.

 

它就像嚴歌苓"雌性的草地"書中提到的紅馬,

但它沒有紅馬搞怪的脾性,只有優秀的血統,

值得與它培養感情,並肩作戰.

我會好好珍惜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