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關燈,是我心目中鬼片前三名(其實也不知道其它兩名是誰,我想都給它).

自從看過陰兒房第一集後就不覺得有滿意的作品,不是虎頭蛇尾就是牛頭馬嘴.

上個月到電影院看「厲陰宅2」,「鬼關燈」的預告深深吸引我,期待著.

其實之前就看過YOUTUBE的鬼關燈原創短片,非常有梗,

沒想到延展成電影能這麼成功,感動.為戲也為導演.

片中的黛安娜,究竟是真實存在的魔神仔還是精神病患的想像?

這部片有了最佳解答.讓我哭了的時候分不清楚是驚嚇還是感動.

一小時廿分的精簡緊湊,一生難忘的精彩鬼片,想再看,想收藏.

期待這位製片與這位導演能繼續帶給嗜愛鬼片者更多驚嚇與驚喜.

 

在此也要偷偷放閃,謝謝我的人生與靈魂伴侶,陪我進電影院一起被嚇,

共度一段幸福的觀影時光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子仁 短片冠軍 鬼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der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